• Call us: +886-809-075-168
  • Email us: sales@kaohom.com.tw
  • Open Hours: 09:00 to 18:30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02 Aug

此案不僅僅是弱電規劃,而是資訊專業規劃。整個案場高宏一條龍包辦,從弱點點位開始,緊急對講、門口對講、網路電話、背景音樂廣播、監視器、門禁,甚至是機房的交換器及防火牆,都是高宏一手包辦,真正的一條龍服務!!

繪製完善的點位圖,提供許多專業意見給予客戶,協助客戶案場規劃,做好細節提供最好的服務給予客戶。


有規劃性的佈線,可節省大量時間,縮短施工時間。專業的團隊默契,更是非常重要。


標準工法,將線路顏色區分以利後期管理,再搭配高宏交換器,依據客戶需求將網段切割,流量控管更加方便的管理網路。


專業儀器測試線路,詳細的線路數據報告,不欺騙客戶,將最好的服務呈現給予企業客戶


不管多複雜多亂的線路,都能依照客戶的需求/規劃 ,整理成最乾淨整齊的樣子, 從網點規劃到拉線、整線、機房設備、維護、高宏全都一把罩, 高宏是累積許多專業的細節經驗 所形成的專業團隊!!


「高度專業水平結合宏觀視野」是高宏資訊的命名理念也是開創事業的原動力。 以開放的心胸廣納各方新知資訊,永遠比您期待的還要更進一步,兼具廣度 與深度地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無慮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僅是您的最佳夥伴,更是您 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您的事業。 高宏永遠守護著全心打拼事業的人們。

2020 / 08 / 01 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_觀光工廠建置該案經由高宏資訊交手,利用高宏專業的技術及品牌產品,將緊急求救與背景音樂整合至雲端總機系統中。

閱讀全文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to 18:30
週六 ~ 週日
未營業

聯絡我們

辦公電話:
+886-2-7730-5985
免付費專線:
0809-07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