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 us: +886-809-075-168
  • Email us: sales@kaohom.com.tw
  • Open Hours: 09:00 to 18:30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26 Aug

來自中華民國的 KAOHOM 台灣品牌 每100家外商 就有70家採用 KAOHOM 機房相關佈線配件,並由 KAOHOM 原廠認證佈線工程師 親自施工 , 客戶精挑百選 比日本客戶還嚴苛的品質要求 , 全線100% 通過 FLUKE 測試報告 賓利級的完美品質 總是外商喜歡的品牌 , 感謝該案相關同業廠商的推薦與支持讓 KAOHOM 逐步站上國際品牌之路


完善的施工前期規劃,將資訊點位完善的標誌於點位圖上,並與客戶確認正確位置,並且每點位標誌標號,方便施工,更易於後期的機房線路整理。


專業的施工技巧,團隊的配合工作,妥善的時間管理,這些都是高宏弱電服務的專業項目,從配管到佈線,高宏一條龍服務全部包辦!


將細節做好,比照國外佈線規劃、整線,儘管客戶看不見,但只有將小事做好才可以做大事!!


標準化工法,將機房整線當作一件藝術品,依據線路標號妥善分類,幫助客戶易於管理機房。


標準化工法,機櫃背面電線整理,線路標號清晰分明,專業就是將小事做到最好,使客戶滿意!!


專業儀器測試線路,詳細的線路數據報告,不欺騙客戶,將最好的服務呈現給予企業客戶


不管多複雜多亂的線路,都能依照客戶的需求/規劃 ,整理成最乾淨整齊的樣子, 從網點規劃到拉線、整線、機房設備、維護、高宏全都一把罩, 高宏是累積許多專業的細節經驗 所形成的專業團隊!!


「高度專業水平結合宏觀視野」是高宏資訊的命名理念也是開創事業的原動力。 以開放的心胸廣納各方新知資訊,永遠比您期待的還要更進一步,兼具廣度 與深度地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無慮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僅是您的最佳夥伴,更是您 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您的事業。 高宏永遠守護著全心打拼事業的人們。

2020 / 08 / 01 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_觀光工廠建置該案經由高宏資訊交手,利用高宏專業的技術及品牌產品,將緊急求救與背景音樂整合至雲端總機系統中。

閱讀全文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to 18:30
週六 ~ 週日
未營業

聯絡我們

辦公電話:
+886-2-7730-5985
免付費專線:
0809-07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