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 us: +886-809-075-168
  • Email us: sales@kaohom.com.tw
  • Open Hours: 09:00 to 18:30

高宏資訊百萬贊助新北市紫蓮育幼院慈善餐會

新北市紫蓮慈善事業基金會致力於為育幼院籌集資金,並在成立四周年之際,於112年8月12日中午在大直典華六樓花田盛事廳舉辦了「籌建紫蓮兒童之家 千人育苗慈善餐會」。該慈善餐會誠邀了支持慈善事業的企業、社團和蓮友們共襄盛舉。本次餐會榮幸地邀請到了多位知名人士和團體參與,包括台灣港澳台美術協會/中國美術協會李沃源主席、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台北迪化街扶輪社公關主任暨紫蓮顧問總召彭富發博士、台灣非營利組織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張連興總召、國際扶輪3482地區台北城中扶輪社等,各界齊心協力,百桌千人為籌建育幼院送上祝福。


  • On Site Service1


活動中除了摸彩遊戲、小提琴演奏、民歌二重唱等精彩演出外,還有一大驚喜:高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董事長熱心贊助,包括園區監視攝影機、人臉辨識門禁系統等軟硬體設備,市值兩百萬元以上,而且他還親自擔任整體弱電系統義務規劃顧問。李董事長表示:“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期望能創造善流共振的效益,吸引更多企業和社團以及善心人士的支持,早日為兒童建立溫暖的家園。

紫蓮慈善基金會創辦人李溪泉幼年孤苦,因此發願秉持“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投身於公益和慈善事業,儘儘社會責任。他以“關懷弱勢學子”、“救助貧病孤老”、“推廣孝悌感恩”為三大核心價值,希望能幫助弱勢兒童和貧困子弟接受良好的教育,改變命運,實現老安少懷、濟弱扶傾的社會理想。李溪泉表示,在全體工作團隊和各界的支持下,紫蓮基金會於111年獲得了新北市社會局評鑑優等獎,這份榮耀屬於所有支持紫蓮的朋友們,紫蓮一定會繼續努力完成使命。

【淡水紫蓮兒童之家】預計將於今年十月底動土,並計劃於116年初正式開辦,預計收容0-12歲失親失家、受虐受暴的孩童20人。建設和開辦費用將近一億元,仍需各界踴躍支持。李溪泉呼籲:“希望大家一起種福田、積功德,群策群力,一起用專業知識、愛心和教育來改變這些落難小天使的命

相關文章 : 千人響應籌建紫蓮育幼院慈善餐會,盼翻轉弱勢命運

「高度專業水平結合宏觀視野」是高宏資訊的命名理念也是開創事業的原動力。 以開放的心胸廣納各方新知資訊,永遠比您期待的還要更進一步,兼具廣度 與深度地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無慮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僅是您的最佳夥伴,更是您 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您的事業。 高宏永遠守護著全心打拼事業的人們。

2020 / 08 / 01 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_觀光工廠建置該案經由高宏資訊交手,利用高宏專業的技術及品牌產品,將緊急求救與背景音樂整合至雲端總機系統中。

閱讀全文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to 18:30
週六 ~ 週日
未營業

聯絡我們

辦公電話:
+886-2-7730-5985
免付費專線:
0809-07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