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 us: +886-809-075-168
  • Email us: sales@kaohom.com.tw
  • Open Hours: 09:00 to 18:30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21 April

還在為上班時旁邊機房的吵鬧聲煩惱嗎?就讓高宏團隊為您減去不必要的煩惱吧!專業的施工技術讓你即便與機房只相隔一片玻璃,依舊能讓您享受安靜的辦公環境!


具有強度高,平整度優,防火不燃,水浸泡不變形等特性的高架地板,並能為佈線提供良好的運用空間,實乃機房的必備品!


整潔自然的排線與清晰明確的線頭標示,都是高宏每一次工程中的基礎,為的就是讓客戶擁有一個簡易操作的環境,而不會如市面上一般的工程團隊,結束後永遠不知道哪一條線的功能是什麼!


批土是上漆前最重要的事情,高宏團隊細心的反覆確認批土後的情況並使用砂紙打磨整面牆的粗糙處,就是為了那一抹平整不龜裂的牆面!


冷熱通道的建立是許多工程團隊忽視的事情,冷熱通道能增加機房的自然降熱速度使年年高漲的冷氣費降低,高宏團隊採取機櫃面對面與背對背的方式擺放,明確規劃出冷空氣通道與熱空氣通道來加速機房的自然散熱速度!


全台首創人臉門禁+機房機櫃,讓你時刻掌握什麼人在什麼時間開啟哪個一個機櫃,使您的資訊安全係數大幅度上升!



「高度專業水平結合宏觀視野」是高宏資訊的命名理念也是開創事業的原動力。 以開放的心胸廣納各方新知資訊,永遠比您期待的還要更進一步,兼具廣度 與深度地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無慮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僅是您的最佳夥伴,更是您 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您毫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您的事業。 高宏永遠守護著全心打拼事業的人們。

2020 / 08 / 01 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_觀光工廠建置該案經由高宏資訊交手,利用高宏專業的技術及品牌產品,將緊急求救與背景音樂整合至雲端總機系統中。

閱讀全文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to 18:30
週六 ~ 週日
未營業

聯絡我們

辦公電話:
+886-2-7730-5985
免付費專線:
0809-075-168